「......妳為什麼來了?不對,這裡是什麼鬼地方?」
「我才想問咧!香蕉皇子!」
「妳妳妳......!」
「我我我?我怎麼了我?」
柳夢羽一醒來就看見柳夢尋在和一位不認識的男子吵架,而且還吵得不亦樂呼。
因為身體完全使不上力,她只好弱弱的喊了一聲:「夢尋?」
聽到夢羽的呼喚聲,柳夢尋立馬撇下男子撲了過來,「夢羽!夢羽妳還好嗎?」
「不能動......」
「不能動?」柳夢尋急了,「香、香蕉皇子,怎麼辦?我妹她!」
叫香蕉皇子的男子嘴角抽了抽,道:「首先,本皇子不叫香蕉皇子......」
「那不重要!」
「.....妳等我說完再開口!」
「......」
「再來,令妹只是中了迷香,再過一會兒就能動了。」
「......」
「幹嘛?」
見柳夢尋看著他不說話,男子一臉莫名奇妙。
聞言,柳夢尋只是挑眉,依舊沒有說話。
男子更摸不著頭腦了,「幹嘛?本皇子臉上有東西不成?」
柳夢羽只好幫忙解釋:「她不知道你說完了沒有,正在問你她能不能開口了。」
男子愣了好一會兒,才咬牙切齒道:「可、以!!」
「可以就可以,你兇個什麼勁啊?」柳夢尋一開口就沒好氣。
於是,新一輪吵架戲碼現場播放,正好給柳夢羽打發時間。
等到二人吵完,柳夢羽也能活動手腳了。
「唔,夢尋,你知道他是誰?」柳夢羽一邊活動筋骨,一邊問道。
柳夢尋撇撇嘴,道:「他啊!就是我之前跟妳說的三皇子啦!」
「喔!」見三皇子又要開口,柳夢羽連忙繼續下一個話題:「那,就我們幾人被抓而已嗎?」
「妳這什麼意思?」三皇子看著柳夢羽問道:「妳看到兇手了?」
柳夢羽點點頭,「我本想起來喝水時看到的。那人真笨,放玩迷香後藥效都還沒完全發作就跑進來抓我。」
「那麼妳可否形容一下衣著?」
「束髮左衽,腰間配刀非我國所製類型。」想了想,柳夢羽補充道:「身上還有一些牙齒裝飾。」
「如此看來,」三皇子沉思片刻,道:「怕是拓犮的人了。不過就本皇子所知,拓犮並無船隻才是。」
柳夢羽震驚,「咦?我們在船上?」
「對。」柳夢尋看著四周道:「這裡是某艘船的船艙,現在正在航行中。」
語畢,她看向三皇子,「如果拓犮沒有船,那要麼就是近幾年他們偷偷製造,要麼就是和海霸王幫連手了。依你看,應該是哪個?」
三皇子道:「拓犮最缺的便是耐性,就是有設計圖也不見得造的出來,本皇子認為應是與海霸王幫連手。」
「可是很奇怪呀!」柳夢羽停下手腳的動作,轉而坐到夢尋身旁,「如果事關國家,那抓我們兩個沒權沒勢的人做什麼?應該抓像三皇子這樣身價高的才對吧?」
三皇子愣了愣,顯然沒有想過這類問題。
柳夢尋在商界打滾多年,自然想的比三皇子遠,稍稍一連想,她就明白了:「誰說的?我們兩個的"爹"可是當大官的呢。看來,恐怕不只我們幾人被抓,像三皇子這種皇室家人最起碼有兩三人,而像我們這種爹當大官的少說也有幾十人。」
「至於為什麼我們和三皇子被關在同一處,可能是因為夜裡看不大清楚,隨便丟的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