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推理。」
一個聲音莫名出現,柳夢尋、柳夢羽還有三皇子同時出手,兩根髮簪一把匕首瞬間架在那人喉前。
「你是誰?」
「你是何人?」
「我?」那人輕笑一聲,慢慢從黑暗中走出,「路過意外被抓的小商人。」
當他出現在微弱光線裡時,三人不禁都倒吸一口氣。
這位美男子......容顏比天仙還要美麗啊!柔媚的眼、完美的唇型、滑潤的皮膚,他要是不開口說話,一定會被當成女的。
「這樣。」柳夢尋率先收回髮簪,道:「原來是意外啊。不過我倒是好奇,不知公子三更半夜怎麼會剛好"路過"呢?」
「唔,」美男雖然是笑著,但似乎有什麼從他眼底劃過,「在下......」
「有人來了!」柳夢羽忽然插嘴,嗖的收回手躺到地上裝死。
眾人一看,立馬有樣學樣一個個都倒地裝死。
懷疑身分什麼的先擱一邊,眼下最重要的還是保命。
「碰!」
木門被粗魯的推開,一個滿臉粗鬍子的大漢踏著沉重的步伐走了進來,見沒半個人醒著,便揚聲吼道:「王七!王八!王九!趁他們沒醒,趕緊滾進來把人都綁好!」
唉!委屈你了王八,叫什麼不好偏叫這個......來自現代的柳夢尋、柳夢羽暗暗想著。
想歸想,幾人還是沒動,任由三王把自己手腳綁起。
「好了!」大鬍子又大嗓門的大漢看差不多了,又扯著嗓門吼道:「把那死女人扔進來!在他們來之前就都沒咱們的事了!」
某王弱弱的提問:「那要送食物和水嗎?」
大漢凶巴巴的吼道:「不用!那些人可沒說他是要活的死的!」
遠遠的,女人尖利的聲音帶著微微的恐懼:「......你們這群沒文化的流寇,放開本公主!不准用你那骯髒的手碰本公主!」
「哎喲!嘴還挺利的嘛!」
「啊!」
「老子告訴妳!要不是有人不准我們動妳,老子早把妳【消音】了!」
「嗚嗚......」
「給老子安份點!」
「匡啷!」
門被重重關上後,整間船艙裡就剩下女人嗚嗚咽咽的哭聲。
確定不會有人再進來後,三皇子才敢出聲:「萬樺姑姑?」
女人的哭聲立刻頓住,片刻後那女人才小心翼翼的喊道:「煥兒?煥兒是你嗎?」
「萬樺姑姑,是我。」三皇子蠕動著......真的是蠕動,柳夢羽確信自己沒看錯......朝女人挪過去。
「嗚嗚嗚煥兒,怎麼你也被抓來了?」萬樺公主又開始哭,只不過這次沒有很大聲,顯然她也知道這種時候絕不能把那群流寇引過來。
「不只我呢,姑姑。」三皇子見萬樺公主又緊張起來,忙道:「沒是的,這些人也都是從我大宋國抓來的人,沒有外人的。」
有一個來路不明呢......柳夢羽不以為然的看向還沒自我介紹的美男,卻見美男目不轉睛的看著夢尋,似是很感興趣般。
不知怎麼的,柳夢羽直覺夢尋的桃花運來了。
這到底是好事,還是壞事呢?
看著渾然不覺的夢尋,柳夢羽暗自決定,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她都會支持夢尋的選擇。
這次,換她來站在夢尋背後守護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